淮水竹亭

很多人经过我的生命,然后离开。只有那孩子一直都在。
原先在我手边,隔着两个马身的距离
后来在我心里,一住就是很多年

forget me not 勿忘我短篇【艾利】

  第一次发文w文笔烂请见谅ovo就当作兵长生贺啦))
      记——时间是一条青色的长河,冲走我们所有的回忆。

      有情人耳鬓厮磨携手地老天荒,这是他们的世界。
      生命的倒计时在嘀嗒作响,这是我们的世界。
      与你在一起的每一秒——我都甘之如殆。

      兵!兵长!
     嗯?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你说什么?
     那天少年在绝境之际发出野兽般绝望的咆哮,却把最后一丝温柔留给了那个男人。他眉目刚硬不惧生死,那一刻,最后一刻,却柔软得像颗星子。
     勿忘我……
     那个巨人——那个少年倒下的地方,是墙外唯一的勿忘我丛。从今以后,人类最强——那个男人,恨透了勿忘我花。
      “请问,我可以进来吗?”有敲门声唤醒了男人的思绪,他望向那扇老旧的木质的大门,轻哼一声是喉咙弹出的声音。有金黄的发丝从门缝中探入,哦,是那个小鬼的朋友。“兵,兵长。”“嗯?”“今天是……”“我知道。”“诶……诶?”
      我知道的。男人用拇指按揉太阳穴,食指紧贴自己的额头。“你出去吧。”所以不要,反复提醒我这件事实。
      没有了墙壁呢,小鬼。你想要的海。
      858年,是人类战争停息的第二年……也是最后的巨人艾伦·耶格尔死后的第二年。
     总有人令你念念不忘。
    
     “下雪了呢,兵长。”
      所以?
     “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您身边,请保护好自己。”
      笑话,有谁敢伤我?
    “因为雪和月色中,你是第三种绝色。”
    “所以,请不要受伤。”

      男人细长的眼眸望向挂着一轮银月的天空。今天无雪无风。他一转头,深黑的墓碑衬得他的眼睛愈发幽深。此时此刻,他的眼底尽是“艾伦·耶格尔”这个名字。
      我的眼底只有你。
      他薄唇轻抿,他还记得那个小鬼慌慌张张凑上来那个样子。明明吻技一点也不纯熟,可是自己还是沦陷了。只是因为那是艾伦,只是因为那只是艾伦。“告诉我,”常年挥舞长刀的双手抚上那块青石。“怎么才能忘的了你。”

      兵!兵长!
      嗯?
      我爱你,所以,活下去。
    
      我知道的。
      所以我会做到的。
      因为你是艾伦,只因为你是艾伦。
      乌云掩住了最后一轮月色,青石碑前的一束浅蓝色的小花,和一抹绿色斗篷的浅迹。有自由之翼划破漆黑的夜色与你同行。今天和你离开的那一天,是圣诞节。小鬼。
      fin.

勿忘我(学名:Myosotis sylvatica),是紫草科勿忘我属的植物。勿忘我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,高30-60cm。轮生聚伞花序,长10-15cm;勿忘我开有浅蓝色的小花,花期是4-5月。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8)